品 牌: Colaz酷樂網
型 號: CCU_TS05
庫存狀況: 已完售停產,僅供參考
$390
單筆訂單中,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,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,同批寄出。

選項:

短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


訂製


【特色說明】外籍生回國,往往會帶點學校的紀念品,CCU的書寫與風格非常經典,但舉世皆有,難以凸顯,中正大學的中文字,反而讓外籍生加倍喜愛,方正字體,蒼勁有力。

【商品說明】採用25支平面單面布較細的精梳棉紗,厚薄剛好且不透光。精梳棉特色在於比較不會有皺折,布身輕薄、吸汗通風、耐洗不易變形縮水、不起毛球、觸感柔軟不靜電

【圖案位置】胸口正中央

【材質】100%精梳棉

【尺寸】XSSMLXL2L

【版型】圓領、直肩、直筒

【產地】台灣

【其他說明】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。

含稅價。開立統一發票



# 棉質衣服洗滌說明

1.深淺色請分開洗滌(深色第一次下水洗請單獨洗滌)。
2.印/繡花商品請反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清洗,以保持商品型態。
3.洗滌時,水溫請低於30 °C;請使用中性洗劑;浸泡時間勿超過30分鐘。
4.請勿使用漂白劑、螢光增白劑、衣物柔軟劑,以免破壞布料及退色。
5.請弱速輕脫水,不可烘乾(棉質衣物烘乾或多或少會縮水,建議不要進烘衣機),以免衣物縮水。